準校長 : 神韻演出人間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7 日訊】雲林口湖國中儲備校長 洪肇斌:「人間仙境,這是一場美的藝術饗宴,令人感動。」

雲林口湖國中儲備校長 洪肇斌:「演出者的心性,我想是非常高的,沒有很高的心性,我相信演不出這樣的水準,這個水準水平太高了,太讓人感動了」

 讚揚神韻藝術家們不凡的氣質內涵,準校長洪肇斌,對神韻演出原創音樂的樂音、舞蹈,生動且豐富地展現中華五千文明與歷史輝煌,深深折服。

雲林口湖國中儲備校長 洪肇斌:「真的是無縫接軌,包括現場的演奏,後面的天幕的配合,包括整體舞台上的效果的演出,真的是讓人非常的驚豔,我們把這一場神韻的表演之旅,我們把 她定位成三月春聲,賞藝之旅,真的是讓人家非常的愉快,心情非常的舒適,感覺很好,感覺很好。」

 形容神韻是唯美的藝術饗宴,洪肇斌說,已經等不及將演出訊息告訴家人,希望他們也來親自體會。

口湖國中儲備校長 洪肇斌:「真的是唯美,這個非常的不簡單,特別是演出的那個夥伴們,演出的專業舞蹈演員,我覺得他們付出了很深很努力的那個準備階段,讓人感動。」「四月十一日,我請媽媽,請爸爸請姐姐一起過來(嘉義)欣賞。」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李金菊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