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安檢報告 延至4月15日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受到矚目的大巨蛋體檢報告,原訂這個月底出爐,但因為資料延遲提供,體檢報告將延到下個月中,才會公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做為一個科學家,好歹我們也是當過醫生,專業問題專業解決,等他們全部報告出來再講。」

有媒體報導,北市府為解決大巨蛋疏散公安問題,決定商場影城完成不營業。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強調,專業問題專業解決,等結案報告出來再說,也提到副市長林欽榮,視察大巨蛋後的報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小的一些,小的缺點當然是有啦,不過那都還可以克服,現在最重要是全區疏散計畫,因為大巨蛋的問題不是說那個蛋,你旁邊還有商場還有文化園區,還有那個松菸,所以總個整個園區的,如果只看一個都簡單,可是合起來的時候問題就,整個圖片會不一樣。」

柯文哲表示,對於配套措施部分,市府有想因應方案,還是等最後結果出來再用哪個因應方案處理,而大巨蛋的安檢報告,林欽榮給他的時程,是在4月15日提出結案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