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線上直播 夏立言與網民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訴求反對黑箱服貿,釀成去年318佔領國會行動,至今滿一年,有感於民眾不滿,行政院推出網路直播,由新任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親上火線,說明政院版本,與網友面對面討論。

行政院發言人 孫立群:「說我們跟大家對嗆 沒有 跟大家好好說一下兩岸監督條例」

由新任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親上火線,說明政院版本,強調有充分讓民眾參與,也有良好的監督機制,但立馬遭到網民打臉,網友直言都「快要睡著」,還說是摸頭大會。

陸委會主委回答外界質疑,認為貨貿談判不能停下腳步。而外界也質疑,儘管法案送入審查,但根本就是自己人審自己人,徒增刑式,陸委會回應。

又遭到網友打臉,直說「國民黨尊重少數是笑話」,直播網站上,網友留言提問,質疑行政院經常用行政命令,繞過審查。

陸委會主委 夏立言:「」

網友也提問,當時324行政院打人的警察,是否有受到懲處,發言人回應現場指揮的小隊長,有兩支申誡的處分。而針對打人警察的懲處,還在司法程序進行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