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圖薩市滿場 觀眾神遊「天堂」勝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9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3月17日,神韻在 奧克拉荷馬州 的演出,全場滿座。有觀眾讚嘆,神韻把他們帶入了天堂勝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克拉何馬州圖薩市的演出全場滿場,演出過程中驚嘆聲,喝采聲不時想起。觀眾驚呼沒有語言能夠形容神韻的美好。

城市規劃師Ron Flanagan:「華美壯觀,難以置信,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語言無法形容,必須要親見才能相信。」

教師Teri Eames:「令人震驚,高科技天幕好似功夫電影,演員就跳入了天幕中,還有佛的出現,展現了整個世界。」

大學教授Richard Claunch:「神韻交響樂隊演奏的音樂攝人心魄,我很喜歡。」

觀眾Kaedi Love:「我喜歡故事,慈悲的信息和演員,舞蹈演員這是才華橫溢。」

建築公司老闆Celia Ferguson:「女孩們都很美麗,好似羽毛般輕盈,我很喜歡,很美麗。」

觀眾Kaedi Love:「我真很喜歡神韻的信息,這信息對中國的未來很重要。」

記者:「甚麼信息,慈悲和自由。」

教師Teri Eames:「這是修煉人的夢境,真的令人驚嘆,感人肺腑,這是天堂的世界,這是中國人心目中的天堂勝境。」

新唐人記者 李欣 俄克拉何馬州圖薩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