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變攤牌 官方首提薄周「非組織政治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9 日訊】來看到中國新聞,中共最高人民法院,在報告中提到,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存在「非組織 政治活動」。外界解讀,中共等於證實了周永康、薄熙來的圖謀政變,而非法移植器官等敏感事件,也與相關人馬有掛勾。

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存在「非組織政治活動」,本週三,第一次出現在中共官方的報告中。不過「非組織政治活動」,這種複雜描述到底指甚麼,大陸媒體不敢點破。

文昭:「中共經常會發明出來,一些莫名其妙的詞,它意思是說,「非組織允許的政治活動」,實際上是變相的對周永康,薄熙來他們政變的一種說法。」

薄周政變傳聞,從2012年外媒曝光,到近4個月來,官方開始逐步證實。

先是大陸財新網「點到即止」,稱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可能存在某種同盟﹔隨後香港《鳳凰週刊》深度曝光,稱薄周曾經密謀要「大幹一場」。

3月15號,原《人民日報》副總編,以半官方形式,發表評論稱「周永康與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案,都有牽連」。

媒體觀察到,在「周、薄、徐、令」政變集團被綁定的同時,一些敏感事件,也開始被和這個集團掛勾。

3月初,原軍方少將、軍醫蔣彥永對香港媒體說,北京軍區總醫院的一名醫師,毫無移植經驗,但擁有渠道獲得腎臟,就私自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屢次被舉報卻安然無恙,憑藉的就是徐才厚作後盾。

幾天後,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接受鳳凰衛視採訪,宣稱周永康落馬,才打破了盜用死囚器官作移植的利益鏈。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都起了推動力量。

文昭:「移植器官這個事,近年對中共構成巨大壓力,主要原因是法輪功學員持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牟利這個事情。中共當局現在語氣有所轉變,它承認存在器官移植這個骯髒的產業,但它不敢說(活摘)良心犯這個事,它只敢說(盜摘)死囚器官。這個壓力如果只停留在外部,還不足以使中共做有限的改口,它是這個壓力傳遞到中共內部,讓它們覺得這個事情摀不住了。」

加拿大、美國、歐盟,多國政府和機構持續呼籲,公布法輪功學員器官遭強制摘取的真相。中共軍方高官去年向調查機構承認,活摘是由江澤民直接下令。在此壓力下,周永康集團接連被和敏感事件掛勾,意味深厚。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