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水準演出 粉絲驚歎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9 日訊】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已經是世界各地許多政商藝文主流人士,每年必排的年度活動。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4日下午,在台南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不少神韻粉絲,早就安排好今年的神韻之約 。

企業負責人 林貞君:「很不簡單。我沒有看過這樣的團體。」

身兼台南市政府顧問、活躍於名流社交圈的林貞君,經常參與藝術活動。去年,她第一次看神韻演出 驚為天人,早早就定下今年的神韻之約。

企業負責人林貞君:「我很欽佩這些舞台工作藝術者。我覺得他們的姿勢,他們的姿態真的很美。很少能看到這麼一致性。一般你在藝文團體裡面你看的可能就是有突出的那幾位而已,但是神韻不是,神韻的質感很均質。而且每個人的那種,舞台的那種熱情。」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也是神韻的粉絲,他已經連續幾年都不錯過觀賞神韻。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

「世界性國際化的一個藝術,一個傳統的一個中華的文化,可以說是表露無遺,所以真的是很多很多方面比如說樂團的一個演出,很多的國際人士而且都相當的專業,東方西方的藝術這樣子的融合。」

宏揚正統中華文化,神韻從藝術形式體現人性美好價值,讓人再三回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