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往美國的令完成 握有高層淫亂視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
日前,海外多家媒體報導,中共原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已出逃美國,令完成手握高層機密要挾中南海,要求當局停止對令氏家族不利的處置。甚至有分析稱,令完成手中材料的重要程度超過王立軍。不過,近日海外明鏡網放風稱,令完成手握高層淫亂視頻,引發關注。

海外中文媒體曝料,令計劃的胞弟令完成外逃滯留美國,手中疑握有大量中共核心和敏感機密,並用以要挾中共當局,如繼續針對令計劃及令氏家族,將在美國釋放這些機密。

據報,在令計劃的二哥、前山西政協副主席令政策被調查的前兩天,令完成就逃到了美國。也有報導說,令完成在洛杉磯阿凱迪亞有豪宅,還有其可能藏在美國德州或加拿大的說法。2月,《美國之音》向美國國務院求證,美國國務院僅答覆稱“對於個案,不予置評”。

3月8日,《法廣》發表對明鏡新聞出版集團執行總編陳小平的採訪報導稱,中南海大內總管令計劃弟弟令完成的出走是“文革”以來最嚴重的出走事件,王立軍叛逃事件的嚴重性也遠遠不能與之相比。報導稱,迄今為止,北京已經以各種名目派出多達一百多名情報、外交、遊說人士到美國,與美方交涉,排查各種線索,查找令完成的下落,然而一無所獲。

10日,博聞社發消息稱,從中南海獲得的消息顯示,中南海高層不懼怕令完成手中所謂的“政治核彈”,更不會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挾,對此已有應對準備。

到底令完成手上握有什麼政治核彈?據《法廣》報導,考慮到令計劃政壇經歷橫跨江、胡、習三個時代,令完成又是令計劃的總聯絡員併兼有半軍師,他有可能會盡知令計劃所知。

報導認為,其中最讓北京當局擔心的是中共高層尋租牟利、作姦犯科的醜聞和中共政治機密。這些信息足以叫中共眾多高層膽顫心驚,令完成現在已是國際情報界追逐的目標。

也有分析人士認為,令完成的出走是“文革”以來最嚴重的出走事件,王立軍叛逃事件的嚴重性也遠遠不能與之相比。

此前,有海外媒體報導認為,令計劃與待審的周永康有過政治同盟。

北京當局與令完成雙方目前正利用各自手裡的“王牌”或在觀察或在討價還價。而令完成他能要挾北京當局的,就是他掌握或可能掌握中共的眾多機密,隨時可以曝光。

近日,有媒體得到的消息稱,北京最擔心的令完成手上的核彈,既不是什麼中共軍事情報,也不是涉什麼國家核心利益,而是他手上直指高層的淫亂視頻。不過,這一消息的可信度,還需要進一步考證。

- See more at: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5/03/20/571488.html#sthash.XtUOifz2.dpuf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