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Apple Watch宣戰 豪雅年底推智慧錶

向Apple Watch宣戰 豪雅年底推智慧錶.jpg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瑞士精品錶豪雅(TAG Heuer)宣布,將在今年稍後和谷歌(Google)及英特爾(Intel)推出智慧錶,成為向本月初推出智慧錶Apple Watch的蘋果公司(Apple)宣戰的最大瑞士精品錶品牌。

Tag Heuer CEO Jean-Claude Biver 在接受採訪時,也透露了之所以會選擇 Android Wear 的原因。他告訴 BBC News,與其做一款支援 iOS 的產品(或是跟 Apple 聯手),他們更願意選擇和自身不生產手錶的 Google 合作。除此之外,他還首度確認了 Tag Heuer 原銷售和零售副總裁 Patrick Pruniaux 的確在去年夏天被 Apple 挖走的說法。關於手錶本身,Biver 明確表示它會使用自家公司標誌性的設計。

路易威登集團(LVMH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A)旗下豪雅品牌的畢佛(Jean-Claude Biver),在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Baselworld)記者會上表示,智慧錶發表會將落在10月到12月間。

畢佛說,豪雅智慧錶將在瑞士組裝,但由於內部的微處理器來自海外,因此不能標榜瑞士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