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人:神韻傳承的是真正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在中國大陸出生、定居台灣的徐女士,帶著兩個孩子一起來看神韻,她表示,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裡的精髓與價值傳承下來,洗滌人的心靈,不論大人小孩都會有所感動。

保險公司業務主任 徐女士:「中華五千年文化,我覺得好的東西,我們真的要保留下來,然後就是要傳承下去。」

在大陸出生、受教育,婚後定居台灣十多年的徐女士,兩岸生活經歷相比,讓她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快速流失。之前就看過一次神韻,當知道神韻再度蒞臨台南,徐女士立刻帶著小孩一同前來。

國泰人壽泰豐推展處業務主任 徐筱崴:

「小孩子就是讓他們看一些比較正面的、勵志的,就是對他們有教育意義的。//真、善、忍,三個字我覺得滿認同的,對。真,我們就是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要以誠待人。善,就是善良,如果這個人爾虞我詐,就是欺騙人,那我就會說這個社會,如果我們的下一代都是這樣的話,這個社會就沒什麼希望。那忍的話,就是包容。」

徐女士說,神韻傳承的是真正中華文化,很歡迎神韻藝術團每年到台南巡迴演出,讓她感到 對未來,仍抱持希望和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