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夏普砍6千人 業務重整花531億台幣

日本夏普驚傳全球將裁員6000人、可能超過10%人力。外媒稱,相關業務重組成本可能高達2000億日圓,相當於500多億台幣,可能將調降當地員工薪資。

===============

中國WiFi達2.29億個 北京最易遭攻擊

中國科技公司數據顯示,中國至少有2.29億個WiFi,但每年網路銀行被盜、帳號被盜等而造成經濟損失高達50億元人民幣,引發的個資洩露也呈逐年上升趨勢。

===============

萬通條款 中資同棟購屋限10%

淡水小坪頂上的「萬通台北2011」建案超過四成是中資購買,引發議論,為防止中資來台炒房,內政部祭出最新防堵措施,限制中資在國內取得房地產時,同棟或同社區取得總戶數比率以十%為上限,預計七月起實施。

===============

亞馬遜測試送貨無人機 美國點頭

美國航空官員今天宣布,將放行線上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測試無人機送貨計畫。亞馬遜無人機將獲准白天在400呎以下的高度飛行,而且只能在操作人員的「視野所及範圍內飛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