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全家攜手 豆奶熱銷:感謝婉君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義美與全家便利商店今天正式宣布合作。將來在全家的門市,將陸續開設義美商品專區。幫義美在台增加了上千個銷售通路。而之前有網友發起,用新台幣幫義美下架的活動,讓義美豆奶熱賣,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說,非常感謝。

正式宣佈策略結盟,全家董事長潘進丁與義美總經理高志明連袂現身。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將門市擠得水洩不通。

全家董事長 潘進丁:「我想義美對品質的堅持,讓我非常的佩服。其實長久以來,我們就有長久的交易的關係,這一次我們希望擴大合作,能夠把優質的產品,透過我們的通路,介紹給全國消費者。」

義美全國門市只有88家,透過與全家3000多間門市結盟,將瞬間增加上千個銷售通路。全家門市內,除了將推出義美品牌專區,販售上百項商品,還將導入由義美代工的自家品牌商品。

之後兩位公司高層一起喝下最暢銷的豆奶,義美總經理高志明還不忘壓扁鋁箔包,呼籲做好資源回收。而與零售業大頭的異業結盟,連義美在澳洲的黃豆供應商,都特地遠到而來支持。

記者 林妤:「標榜非基因改造及不含防腐劑,義美的這一系列豆奶一上架,有網友就發起,用新台幣讓義美下架活動。兩週內就狂銷一百萬罐。」

義美總經理 高志明:「婉君這麼支持,我想我必須代表我們公司,感謝所有人的支持。台灣這個美食王國的美譽,要能夠恢復的話,光是義美好,全家好,這個是不夠的。我想所有微型的攤商,小型的餐廳,小型的食品廠,大家都要共同去面對,品質提升的問題。」

民眾:「(有表示支持(活動)嗎) 因為現在義美的形象比較好,我們家有小朋友,所以會偏向買比較健康的東西。」

民眾:「之前的食安風暴,讓義美的形象有提升,大家對他的產品還滿認可的。」

延續上一代對品質嚴格堅持的理念,使義美安然度過食安風暴。對於雙方合作後的預期成長,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預估還太早。成敗與否還是得靠品質與實力,會繼續謙卑努力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