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菁英盛讚:神韻是全球華人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2015年3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四天五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再度上演一票難求的票房盛況,將神韻熱潮引爆到最高點。眾多南台灣主流菁英進場觀賞,他們感動於神韻傳遞正向的能量,盛讚神韻是全球華人的光榮與驕傲。

化工公司老闆 鄭正直:「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驕傲。妳說世界,東南亞我也走過,其他國家我也走很多國家,從來沒有看過這種節目,這是可以在世界、可以說走在尖端的。非常棒!也是我們中國人的光榮!」

神奇的動態天幕,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遨遊五千年歷史長河。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鄭正直讚歎不已。

化工公司老闆 鄭正直:「她的動態天幕做的非常好,好像我們在現場,好像我到那個現場去參觀這樣子,做的非常好。」

台南高工校友會理事長 王平會:「重點是真的人跟影像中的人在那邊交替的時候,那個銜接是非常、非常順暢。那個造景是非常地用心,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從事珠寶設計的林寶華,特別喜愛神韻晚會的色彩;節目內涵啟人向善,也讓她為之動容。

寶麗寶珠寶有限公司負責人 林寶華:「很鮮豔,那個跳脫出,其實一看那個感覺,真的還可以跟我們歷史那個五千年融合在一起。真的會吸引到觀眾,所以服裝好,而且現場的臨場也很好,整個搭配起來,所以我還是會再看第二次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方雅嫻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