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2:叛亂者》找尋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2 日訊】改編自暢銷青少年小說,電影《分歧者2:叛亂者》本週末跟觀眾見面,頂著票房佳績的分歧者續集能否超越首部曲,令人期待。

劇情承接上集,在特麗斯和Four搗毀舊世界秩序與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份後,兩人淪為逃犯,一邊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妮佈下的天羅地網追殺,一邊努力尋找親人為她喪命的真相,好萊塢當紅女星謝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領銜主演特麗斯,觀眾將看到她更多的內心世界。

好萊塢女星謝琳.伍德蕾:「每個人忙著將自己的角落佈置成家,本片的細節會令人驚奇。」

大權在握博學派領袖珍妮,在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談到如何飾演這位反派角色。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珍妮是天生的大壞人,她的力量不是與生俱來或以正當手段得來的。」

特麗斯和Four兩人暗中遊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香港女星、近期在好萊塢發展的Maggie Q在片中也有亮眼表現。

好萊塢女星Maggie Q:「在這個分崩離析的亂世,分歧者可挺身而出,試圖從中找到其安身立命之所。」

特麗斯該如何重新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惜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並揭開過去祕密,以及未來真相。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