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登高好手 單車挑戰101登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2 日訊】台北101登高賽每年都吸引大批好手參加,這次更有來自波蘭的單車好手,不用雙腳,而是用單車挑戰101。目前他是單車登高大樓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今天來到101,挑戰3139階,成功再破金氏世界紀錄。

主持人:「3 2 1 GO!」

101登高賽,這次不靠雙腳,而是以單車爬上101。

跳呀跳,兩三步就跳完一排階梯,稍事休息之後,小心翼翼繼續往上,動作靈活,正是人車一體。玩單車超過20年的krystian Herba,過去征服過許多大樓,一棟比一棟高,但難度都比不上台北101。

波蘭登高單車好手 Krystian Herba:「台北的每一個階梯,高度都比波蘭還高,比過去挑戰的澳洲、杜拜大樓都高,所以要花更多體力來跳。」

又窄又陡的階梯,成了這次101登高最困難的地方,Krystian Herba超過半年訓練,同時也在自己家鄉17層樓高的大樓來回登高,同時改造單車成6.6公斤重,連坐椅都拆了,來減省體力消耗,為的就是突破之前金氏世界紀錄,挑戰3139階。

衝出出口,最後還以前空翻表示登高成功,順利完成挑戰。Krystian Herba說,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波蘭登高單車好手Krystian Herba:「很累但十分開心,這絕對是在我的人生中,目前最困難 最硬的挑戰。這在我運動生涯中,一次很大的成功。我從事這個運動27年,這次挑戰是我最大的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