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 觀眾人數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週六在桃園球場開打,比賽由去年總冠軍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有1萬8413人進場,打破中華職棒26年來的開幕賽觀眾紀錄,桃猿隊票房收入新台幣570萬元。

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現場請到三軍儀隊前來助陣;還有辣妹啦啦隊熱舞帶動現場氣氛,場面熱鬧。

開球儀式也特別請到台灣生命鬥士林子期,患有小腦萎縮症的林子期,曾透過網路鼓勵桃猿隊投手陳禹勳,球迷跟球員結交為好朋友的過程,感動了許多球迷。

桃園市長鄭文燦:「棒球是很年輕人的活動,開幕賽看到我們年輕人的活力,我知道今天安排這個開幕的投手,他是一個生命鬥士,充滿熱情跟夢想,大家來分享他的勇氣。」

開幕首戰,Lamigo跟兄弟,兩軍交戰士氣都很高昂,桃猿隊拿下去年冠軍,今年目標邁向二連霸,而兄弟隊則是期望能開戰得勝,往冠軍目標前進;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熱力四射,讓台灣棒球迷再次充滿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