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移植不透明 外科年會醫師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國際持續大力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週末,台灣外科醫學會在台大醫學院舉辦年會,超過3000位醫界人士參加,兩天下來,就超過400人簽名連署,反對中共強摘良心犯和法輪功學員器官。

週末連續兩天,台灣外科醫學會在台大醫學院舉辦年會,3000位醫界人士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今年擴大規模,請來22位外賓,做30場特別演講。更請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大校長楊泮池進行演說。

台灣外科醫學會理事長 賴鴻緒:「大家互相分享經驗,也互相告訴大家說,我有甚麼新方法,尤其開刀,差一點點就差很多了。然後最後也要新知,不管外國人或我們自己出國,我們自己也很多新的知識。」

持續關注移植倫理的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也在這次年會中向參與的醫界人士,講述中共強摘器官內幕。並呼籲民眾簽名連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兩天下來,就超過400人簽名連署。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志工:「首先我們知道台灣有很多的民眾有換器官的需求,然後最大的選擇就是在中國大陸,那我們也知道,中國大陸很多的器官來源不明,那這個都是經過有很多相關的調查核實過的。」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曾公開承認,90%以上的器官移植來自死刑犯。不過,2006年,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調查總結52項間接證據的報告中表示,1999年,法輪功開始被鎮壓後,器官移植案件數量陡升,而被處決的死刑犯人數持平。根據器官移植案件數量和被處決的死刑犯人數推估,從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間,在中國進行的移植手術中有4萬1千5百例的器官來源不明,唯一的解釋是來自法輪功學員。

從澳洲來到台灣參加年會的醫療產品區域經理了解強摘器官內幕後,便簽名聯署。

醫療產品區域經理 Antony Bennett:「政治犯或良心犯他們不應該被處以死刑,按理說他們不應該在牢裡。/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是絕對讓人無法接受的。」

台灣外科醫學會理事長賴鴻緒表示,中國存在許多問題,不對外公開。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除了器官來源不透明,還存在其他問題。

台灣外科醫學會理事長 賴鴻緒:「其他衍生的問題,甚至一些抗排斥藥的問題,回來反而都是用我們這裡的藥,我們的健保花費一樣這麼多。」

赴中器官移植爭議不斷,兩年多來,台灣已有將近6000位醫師連署要求聯合國對中共活摘犯人器官進行調查。然而在強摘器官罪行未解之前,中國器官移植亂象仍須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