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雄檢查獲黑心海帶 恐竄全台

食藥署查全台化工行產品流向,在屏東一間材料行發現有海帶業者竟將用來軟化皮革的工業添加物「碳酸氫銨」用來軟化海帶,雄檢調查,業者從事海帶加工及販售長達10年,每月約生產36公噸,都流向傳統市場,台中、屏東也有海帶業者向該材料行購買工業原料用來製作海帶,黑心海帶恐已流竄全台。

=======================

中部降雨 4水庫小進帳127萬噸

中部地區週一降雨,中區水資源局表示,苗栗縣永和山、明德、鯉魚潭及中市德基4水庫,下午總進帳127萬噸水,仍不足紓解中部水情。

=======================

台鐵「斷線」大誤點 影響近9千旅客

週一上班上課尖峰時間,台鐵發生大誤點,鶯歌到內壢間雙向停駛,經過3個小時的搶修,在9點29分修復西線,12點10分恢復雙向通車。影響近9000名乘客,台鐵表示,對號列車延誤超過45分鐘以上的人,在15天內,可到各車站辦理免費退票。

=======================

買回壹電視?黎智英透過助手否認

之前有媒體報導壹電視又要賣了,指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有意把兩年前從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手中買下的壹電視賣掉,且其中一組買家是黎智英。黎智英22日透過助手正式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