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桃園雨中飆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2015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今天(23日)來到桃園,整個比賽幾乎都在滂沱大雨中舉行,行車路線從市區、海線到山區,選手們要面臨強勁風勢及陡峭的爬坡路段,桃園站成了選手們最大的挑戰地點之一。

自由車選手們在大雨奮力向前騎,2015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23日在桃園登場。

獲得桃園站冠軍的紐西蘭職業車隊的選手貝文說,今天的天氣風大雨大,是一場艱鉅的比賽。

紐西蘭選手 貝文:「對,我跌倒了。感謝我在那邊的隊友,幫助我迅速的讓我回到領先集團,確保我在領先隊伍裡面。」

今年自由車環台賽總計有26個國家、23支隊伍100多位選手參賽,隊伍經過桃園13個行政區,最後抵達復興區角板山,總計137公里,有平路、爬坡,對選手都是嚴峻考驗。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紐西蘭的選手得到冠軍,黃衫,非常不容易,這代表他腿力很夠。因為這一站,我們今天沿途有大風有大雨,還有登山,所以他可以拿到第一名是非常不容易。」

除了市長鄭文燦特地前來幫中華代表隊加油,國際自由車總會(UCI)也派人前來考察,希望環台賽能像環法賽一樣成為世界重要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