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公司總裁:神韻讓人想做一個更好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演出的消息,貿易公司總裁 魏婷婷,在朋友推薦下,21日在台中市中山堂觀賞神韻演出,她讚歎,神韻藝術家們不只是表演,而是將精神融入每一個角色中,演出超凡入聖,觸動觀眾的心靈。

貿易公司總裁 魏婷婷:「太棒了!難以形容,不能用言語來形容她,太棒了!」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來演繹中華文化,去惡揚善,簡單卻直接觸動觀眾的心靈。

貿易公司總裁 魏婷婷:「我們以前所看的,比如說水滸傳,或者任何的以前的一些民間故事,可是她會用最簡單、最簡單的方式,用舞蹈,然後讓我們觸動到我們的內心裏面,這是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從短短的一支舞曲當中,你就可以感受到那一種震撼,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神韻藝術家們超凡入聖的演出,讓魏婷婷在看的時候,聚精會神。

貿易公司總裁 魏婷婷:「我覺得他們每一個舞蹈演員,他不是用力量在表演,而是用精神吧!就是那一種,怎麼說?從內心裡面跳出來的,不是真的在表演而是真的是融合在那個 角色當中,我感覺是這個樣子。然後每一個舞蹈演員都是有非常的,就是受過很嚴謹的一個訓練,所以加上那種力跟美,加上服裝各方面,我覺得真是,我會迫不及 待看下一場的表演。」

貿易公司總裁 魏婷婷:「我覺得她是一個揚善的,因為音樂嘛,還有舞蹈,就是讓人家覺得很輕鬆的、很自然的就去接受她,而不是很教條式的,所以很開心,有這種這麼好的一種表演方式來勸人為善吧!可以這麼說這樣子,把自己心中更好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形容看了神韻,會讓人想做一個更好的人,魏婷婷開心地說,這是神韻帶給她最好最開心的禮物,她也要將這份珍貴的厚禮分享給身邊的親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秋月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