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陸媒:郭伯雄兒被查 兒媳被起底

中共前高官郭伯雄兒子郭正鋼2月遭立案偵查後,外界頻傳郭伯雄因涉貪也遭調查。<新京報>今天爆料,郭正鋼被帶走後,妻子吳芳芳3月被限制活動,配合調查。

======================

周永康兩心腹郭永祥王永春被公訴

繼中共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和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後,3月23日,原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王永春及四川省文聯原主席郭永祥被提起公訴。外界認為,周永康的秘書和心腹相繼被起訴,意味當局對周永康的審判進入倒數計時。

======================

中國3月製造業PMI驚挫 創11個月來新低

匯豐公布3月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值跌至49.2%,不只跌破50榮枯線,還創11個月以來新低,遠低於預期和前值。

======================

輻射超標35倍 陸產衛生棉海外遭扣留

一批中國大陸製造的衛生棉在黎巴嫩機場被扣留,原因是被檢測出輻射量嚴重超標35倍。這批衛生棉是由大陸一家名為月朗科技(Anion)的公司生產,聲稱帶有負離子,可增強免疫力,消毒除臭。該公司生產的衛生棉在淘寶上也有販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