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企業界人士:神韻重振倫理啟發善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落幕,中部企業界人士,盛讚神韻演出的內涵對於重振倫理、啟發善念,起著莫大的作用。

國際獅子會300_C2區總監 張淵霖:「獅子會所有的會員應該來看這個神韻,因為她對我們重振倫理,還有對做人的基本有很大的意義。」

形容看神韻,猶如古代帝王般才有的頂級藝術演出,國際獅子會總監張淵霖連續第五年看神韻。對於每年節目用心、為社會注入正向力量,工商企業界人士一致好評。

精密機械公司總經理 杜裕貴:「覺得神韻是含有藝術,也有正向,也有一些我們傳統的一些倫理價值的一些部分,我想滿適合全家來觀賞的一個節目。//那個仙女化成龍的那一段覺得很神奇,後來那個唐三藏就是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部分,那一段也很精彩。//像孫悟空他也是很正直的人啦,所以他看到白骨精他當然就打,可是就會受到唐三藏的誤解,所以我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有需要善用智慧去面對這些部分。也許不要太衝動。」

神韻結合高科技動態天幕,將中國歷史故事、神話傳說搬上舞台,激發觀眾的想像力,智慧和創造力。

國際獅子會300_C2區2011-2012總裁 楊錫欣:「這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會值得我們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明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