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落體 鯊魚共游 百歲嬤慶生超刺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許多年輕人出國都會想嘗試自由落體,不過你到多老還會想玩自由落體呢?前­幾天就有一位100歲的阿嬤,用自由落體紀念自己滿100歲的生日,不過這位阿嬤還不­只這樣喔,我們一起去看看,他還用甚麼方式紀念自己的百歲生日。 

時間一到往下跳,這位已經當上曾祖母的喬治娜,決定用一系列的活動為自己的百歲慶生。 

八年前,喬治娜在92歲高齡時也做過跳傘。這一次,她還通過跳傘活動為南非的國家海上­救援協會志願工作人員募款,幫助他們購買救生衣。 

100歲阿嬤 喬治娜˙海伍德:「這是一個奇妙的經歷,從空中環望四周和下面的地球。」 

不過光是上天還不夠,喬治娜還要下海! 

100歲阿嬤 喬治娜˙海伍德:「喔!好讚好讚。」 

看旁邊的鯊魚,沒錯,是鯊魚,喬治娜第二項慶生活動,就是下水近距離看鯊魚。 

100歲阿嬤 喬治娜˙海伍德:「(看到鯊魚開心嗎?)開心,一生只有一次,在我人生的最後時刻。」 

百歲阿嬤喬治娜人老心不老,你的百歲生日想好怎麼過了嗎?還沒的話,或許也可以嘗試喬­治娜的規劃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