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禮勿視! 貓熊交配季 閉園關攝影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 Zoo) 的熊貓白雲 (Bai Yun) 和高高 (Gao Gao) 進行他們首次新模式的接觸,這對牠們來說,是個遲來的情人節。 

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 Zoo) 3月10日起暫停開放遊客觀賞熊貓,也將網路熊貓攝影機關閉,為什麼呢?因為大熊貓白­雲和高高終於看對眼了,可能在近期要展開交配,為了不讓大家不小心看到不雅畫面,也為­了給小倆口一點隱私,因此非禮勿視,就把攝影機關閉了。 

現在隔開牠們住處的門被開啟了,兩位熊貓嘗試彼此接觸。動物管理員監視熊貓行為以及荷­爾蒙濃度,以確保他們讓熊貓接觸前已準備好交配。 

動物照顧管理員 莉莎.馬丁 (Lisa Martin) 說:「我們希望看到這兩隻對彼此都感興趣,我們希望看到母貓熊白雲百分百投入,也就是­說她會呈現舉尾翹臀這個姿勢,好讓公熊貓高高可以接近。」 

熊貓之所以稀有,就是他們的發情期不可思議的短,母熊貓每年只有一次發情期,而且只持­續48到72小時,而且要到夏天才會知道交配期的結果。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報導

白雲和高高首次新模式接觸。
白雲和高高首次新模式接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