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泛淚談情傷 郭采潔:還有聯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日前平面媒體爆出,交往三年的郭采潔和楊祐寧分手了,郭采潔出席品牌剪綵活動,被媒體頻頻追問感情狀況,她忍不住紅了眼眶說,還在努力,目前還有聯繫。

隔了9天才現身,日前(15日)平面媒體爆出,郭采潔與楊祐寧分手了,今天郭采潔出席剪綵儀式,馬上被問到感情狀況。

藝人 郭采潔 :「(有可能挽回嗎)我們還在努力」「我們每天都還有聯繫 只是 對。」

究竟分手了沒,郭采潔沒給回應,媒體一再逼問下,讓她紅了眼框。

藝人 郭采潔:「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就是其實不管怎麼樣都是滿辛苦的。」

是面對外界壓力太大,還是有苦不能說,郭采潔不給回應,而另一對情侶的感情事,也備受關注。

藝人 阮經天(2014.07.14):「(對許瑋甯)有承諾。有承諾,我也預計生兩個,一男一女。」

藝人 許瑋甯(2014.07.16 ):「本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往這個(結婚)方向走的,但就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

以結婚為考量交往八年,卻驚傳兩人已經分居,許瑋甯經紀人回應,確定分居,雙方在「冷靜期」當中。

藝人 鳳小岳 VS.阮經天(2014.11.28 ):「會慢慢的一個一個都結掉,對不對。你看我幹嘛。」

原本令人稱羨的佳偶,卻屢屢傳出分手,讓外界感到一陣錯愕,撲朔迷離的感情世界,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

藝人 郭采潔:「自己維持了一種香味,差不多七八年的時間,所以其實改變是很不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