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拉麵業者來台 設亞洲1號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看準台灣人瘋日本,及台灣人對美食的挑剔,日本拉麵店接連進軍台灣。其中有日本拉麵業者,將亞洲旗艦店設在,餐廳一級戰區的忠孝東路上。還要日本店長輪流駐店,不只味道,連服務都要原汁原味從日本帶過來。

用力甩乾麵條,倒入碗中與湯汁均勻混合,再依序放入叉燒,木耳與蔥花,濃郁的日本豚骨拉麵讓人食指大動。

消費者:「湯頭好濃郁。麵體Q彈有勁,好好吃喔。」

日本拉麵店在台北接連開張,尤其在日本料理一級戰區,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巷弄中,幾百公尺內多家同時競爭。還有業者把日本以外的亞洲一號店,選在台灣。一開幕,先由日本社長親自來台坐鎮。

知名拉麵店社長 前島司:「因為拉麵店聚集在同一區,會容易引起關注。彼此互相競爭,互相琢磨,也對店的經營有幫助。所以選擇在這個激戰區,開設忠孝一號店。」

最受台灣人喜愛的豚骨拉麵,業者主打從日本原汁原味輸入。使用豚骨與魚介燉煮湯底,讓湯頭回甘不死鹹,除了白湯,還推出黑麻油和麻辣口味。

消費者:「想說是新開的,所以就來這邊先吃一下。還滿適合我,因為我不太敢吃辣,我覺得他辣度剛剛好。」

另一頭,三月初開張的另一家札幌拉麵店,則使用火焰槍千度加熱,讓油脂與高湯結合。吃拉麵還多了一份視覺效果。

知名拉麵店社長 前島司:「台灣是個美好的國家,有很多美食,人也很親切,能在這裡開店,覺得很幸福。」

看準台灣的飲食多元化,以及台灣人對美食的認真。日式平民美食在台灣的競爭,將越加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