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表現的寬容讓人放下自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義大利米蘭的第二場演出,讓義大利主流社會人士在欣賞美麗精湛的表演的同時,體會到寬容和放下自我。

醫生Castelli Maria Letizia:「 一個神話般的演出。」

神韻粉絲、前丹麥科學教育部官員Henning Hansen:「 我覺得異常出色。」

外科醫生Francesca Re:「 大幕一拉開,最令我吃驚的是那色彩。因為那些服裝的色彩異常豔麗,天幕背景也是一樣。演員們一開始舞動,舉手投足盡顯高雅與風度。」

國際非政府機構LA CARAMELLA BUONA主席Roberto Mirabile:「我特別喜歡那色彩、音樂、舞蹈,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更讓我喜歡的是演出中體現的人性、和平博愛,就像其中一首歌曲中唱到的:忍。」

外科醫生Francesca Re:「 他們展示了你怎麼樣對周圍的人展現大善大忍的胸懷,哪怕你是在被毆打。所以毫無疑問,特別是在當今社會,這些理念對世界都是有益的。」

國際非政府機構LA CARAMELLA BUONA主席Roberto Mirabile:「不幸的是當今社會自私自利越來越佔上風。而神韻演出正喚醒整個世界的忍和博愛。在拉丁語中有句俗諺:『以善勝惡』就是說用善來戰勝邪惡。這個舞蹈正是告訴我們了邪不勝正,永遠如此。」

外科醫生Francesca Re:「這是一個美麗的演出,絕對的,我感到喜悅,是的,歡欣喜悅」

國際非政府機構LA CARAMELLA BUONA主席Roberto Mirabile:「觀看這兩個小時的演出,也許能讓人們意識到並弱化自己的自私、怨恨,意識到自己迷失在塵世中太深。」

新唐人記者 思達諾尼(Alessandro Starnoni) 楊立新 義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