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結神韻 在台西人:心滿意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的演出,不只打動了中部地區的觀眾,在台灣的西方人士也受到同樣的感動,來台灣學中文的厄瓜多籍醫師葛雷斯堡和來台教英文的美語老師艾得吉,都是經由朋友介紹第一次看神韻,能看到神韻這麼精采的演出,直說自己太幸運了,非常的心滿意足。

來台教英文老師 Alec艾得吉:「我覺得神韻非常完美的詮釋了中國傳統文化,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秀,這是一場結合現代科技和古老藝術的演出。」

厄瓜多醫生Gabriela Crespo: 「喔,每一個我都很喜歡,每一個都非常美麗,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非常感動,真不敢相信我能如此幸運地看到神韻演出。」

來自厄瓜多,在台灣學習中文的葛雷斯堡醫師,第一次在街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在台灣的友人邀請她來看神韻,讓她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

厄瓜多醫生Gabriela Crespo: 「我今天學到了很多,倍受啟發,我今天從神韻的演出中學到很多,我非常開心,心滿意足了!。」

厄瓜多醫生Gabriela Crespo: 「有些節目讓我感動,有些讓人感到精神振奮,每一段節目都有不同的感受,有的讓我落淚,也有的讓我開懷大笑。服裝、男舞蹈演員、音樂、舞蹈,所有的一切都好美。我很難從中挑選一個最喜歡的。」

來台教英文老師 Alec艾得吉:「每位舞蹈演員們富有張力和戲劇性的表現手法,清楚詮釋有關中國的歷史故事,非常生動,而且容易理解。」

兩位素昧平生的西方人,在台灣,因神韻而結下與中華文化的緣分,他們開心地說,要和更多人分享看神韻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明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