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綻放 高雄藝術聯盟畫會會員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5 日訊】由一群師大美術系的教師、退休老師所組成的高雄市藝術聯盟畫會,今年已邁入第30年,本次聯展匯集了43位校友,把涵蓋高雄地域特色的創作,分享給大眾。

這幅主題為「綻放」的桃花園,以白色及粉紅色為主要色系,加上淡淡的黃描寫春天最旺盛的時候,這也是黃芳梅為畫會成立30周年的一個紀念。

高雄市六龜區公所區長 宋貴龍:「畫展所呈現出來,可以的話,就是把我們高雄六龜,這樣一個地景地物能夠入鏡,我們很期待這樣一個地景入鏡之後,能夠推銷我們的一些觀光產業。」

每一會員呈現的作品感覺都不一樣,畫風也不同,這也是畫家對事物或者是風景的一種感動美感的註解。

畫家 何文杞:「一個畫家的為什麼你要畫,因為他感動很美,畫的時候心靈充滿美感,這種畫的過程,是一種享受,一種喜悅,美感的享受,所以他會樂此不疲的再繼續畫下去。」

高雄市藝術聯盟畫會理事長 黃芳梅:「雖然師承都一樣,但是每一個老師各自表態,而且多元的東西,我希望藝術下鄉,縮短城鄉差距,讓六龜地區民眾回饋六龜這個地方,希望帶動藝術風潮。」

本次聯展覽在扇平山莊,位於高雄市六龜區茂林風景區境內,要讓民眾免費參觀,來趟輕鬆的走春藝術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