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節目超感動 企業家:每年都要來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在台演出消息,上週末(21日)在台中的演出,一票難求。完美的演出讓企業家莊鴻銘伉儷相當感動;還有企業家莊惠寧表示,每年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

東海扶輪社社長 莊鴻銘:「從頭看的都很感動到結束。第一場感覺就是有震撼到了,包括天幕啦、還有演出人員的專業、還有他們的表演的生動,覺得都很好。」

東海扶輪社社長夫人 林文玲:「用舞蹈把整的故事連串,覺得很教化人心,提醒很多正向的感覺,舞蹈的動作又很美,所以柔跟剛在心裡面的那種感動就很大。」

神韻舞蹈結合家喻戶曉的中國文化歷史故事,節目具教化作用,感動人的心靈。

萬丹山生命事業董事長 莊惠寧:「節目就是有一個是善的,就是真善忍,那個橋段也非常棒,我覺得每一個橋段,都有讓人家就是說很好的一種所謂的就是一種感觸,這樣子,我覺得值得看,這個應該是每年都要來看的節目,非常棒。」

海扶輪社社長夫人 林文玲:「《草船借箭》讓我覺得還滿生動滿感動的,比較教化人心的像《三打白骨精》啊。那個是小時候我們會聽的故事啊,那個《三打白骨精》,然後還有一個《逼上梁山》,看了也覺得故事性很好,會打動人心。」

神韻出神入化的演出,這群企業家朋友,已經承諾相約,每年都要來參與這個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