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再挑釁 泛民下戰書邀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再出狂言,週三呼籲選民把民主派議員趕出議會,泛民議員批評,特首言論離譜過份,是在製造社會撕裂。

香港特首梁振英:強烈後果是支持佔領行動佔領的泛民議員,在今年及下年的選舉中受到懲罰。你們若為登記選民,明年用選票趕他們出議會。(立法會)選舉將於明年第三季舉行,到票站趕他們出議會。

泛民議員形容梁振英生性好鬥,言論煽風點火,不斷的撕裂香港社會,唯恐天下不亂,批評只有689票的他沒有資格叫選民不支持由直選出來的議員。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我真的很憤怒,要擲我出去,你有甚麼資格趕我出去?把防暴隊趕我們出去。我覺得作為行政長官,說這些說話真的有失身份。..不過我最近聽到一些商界都說,你以為北京會讓他做,他在做夢。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私相授受,近親繁殖出來的特首,大家沒有可能有票將他踢出去。所以我相信這才是大家要為自己加油,爭取一個真選擇的理由。

泛民將在答問大會上向梁振英下戰書,要求與泛民辯論政改。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我們希望透過電視辯論,將真理越辯越明,讓香港市民明白假普選決對不能接受一定要否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