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難獲語音記錄 飛行數據仍待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德國聯航空難,震驚國際,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法國總統歐蘭德、西班牙總理拉荷義都已經抵達失事現場弔唁,在黑盒子尋獲後,希望盡快查明真相。

失事的A320客機中的兩個黑匣子,有一只已經找到,另一只僅外殼被發現,黑匣子本身還沒有找到。調查人員已立即對現有黑匣子裡的數據進行分析。

法國航空事故調查處總監REMI JOUTY:「我們一拿到黑匣子就開始讀取內存數據,已經進行了一天。讀取數據時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拿到這個黑匣子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讓我們鬆了口氣,我們剛剛已經導出了一段可用的音頻數據。」

調查人員也指出,雖然獲得了一些有用的數據,但以此來判斷飛機失事原因還為時過早,不過可以明確排除飛機在空中發生爆炸。

同時,遇難者的搜救工作還在繼續進行中,由于飛機失事地點位於阿爾卑斯山區,地形複雜陡峭,為搜救工作帶來很大難度。

星期三,西班牙總理拉霍伊、法國總統歐蘭德和德國梅克爾乘坐直升飛機趕到客機墜毀的山區,共同向遇難者表達哀悼。

此外,美國官員週三證實,共有三名美國公民在這起墜機事件中遇難。

這架失事的空客A320客機已經服役24年,總共飛行4萬6千班次,總計飛行時間已達5萬8千小時,是漢莎航空公司最為老舊的飛機之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