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iPhone 三星S6 Edge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今年在MWC大會上,三星的雙曲面螢幕手機備受矚目,今天終於在台灣上市。不過有蘋果iPhone 6在前,三星能不能用S6 Edge贏回市場大餅,備受關注。

雙曲面側螢幕、無線充電、前後F1.9大光圈,最新三星旗艦機S6 Edge正式上市。

不過,蘋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推出在前,上季交出破紀錄的 7,450 萬支銷量,市場預估銷售持續強勁,讓三星壓力大增。

3C達人 Tim:「以前,很多人是拿三星,但是因為iPhone 6出來以後,有很多人跑回來買iPhone 6,所以變成是說,他想要出這樣的高規格呢,再去搶食,把這些以往流失的客戶,再讓他回來買三星的手機。」

兩支手機比一比,首先價格方面,以64G而言,三星的S6 Edge,價格與iPhone 6 Plus相同。接下來S6 Edge有的曲面螢幕,iPhone就沒有。充電方面,S6 Edge內建無線充電模組,並號稱快速充電,只要充電10分鐘,手機就可以用4小時,iPhone則還需要專屬電源線,而且也還沒有快速充電的技術。除此之外,S6 Edge還有許多iPhone 6所沒有的功能。3C達人預估,S6 Edge將帶動新的手機趨勢。

3C達人 Tim:「第一個地方就是雙曲面螢幕,我相信今年一定會有別的機種也會出。第二個部分,就是它快速充電,跟雙規格支援的無限充電,這個地方呢,今年也會跟起流行。」

不過,據傳S6 Edge的最大賣點─曲面螢幕的曲面玻璃,生產良率不到50%,可能將三星推入出貨延遲的窘境。

三星行動事業部總經理 杜偉昱:「我們在產能上面其實是比較有限制的,所以我想在初期的話,S6 Edge上面供貨會比較吃緊一點。」

機皇戰開打,三星、蘋果再次交鋒,到底這次誰會勝出,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