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桃園首演 逾50位扶輪社友讚:太神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7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桃園首場演出,來自社會各界五十多位的國際扶輪社朋友,一同揪團前來觀賞,節目裡古老的神話跟歷史故事,搭配神奇的動態天幕,精采的演出讓觀眾盛讚:太神了。

照明科技公司董事 陳清茂:「讓我感覺很棒! 一級棒 棒,棒,棒。」

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楊文通:「非常一個優質的節目,我感覺太感動了,音樂、舞蹈,我想這個動態天幕都非常的棒。」

國際扶輪社友,盛讚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優質,對動態天幕的效果更是讚賞不已。

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楊文通: 「我覺得她的立體的方向(動態天幕) ,做的非常的太棒了,就是一個神嘛。」

照明科技公司董事 陳清茂:「諸葛亮《草船借箭》這段讓我很感覺,以前都是看電影,沒有實際看到這個演出的成果出現,所以有那個動態天幕的草船借箭,射的那個箭,是感覺滿,第一次看到。」

神韻動態天幕逼真的效果,將古老的神話跟歷史故事,精采的在舞台上展現,打動觀眾的心。

野營戶外休閒用品負責人公 溫國雄: 「 這是五千年文化跟這個科技做結合,當然有很多勸人向善的念頭,是值得大家來欣賞的一個演出。」

等待一年,神韻再度蒞臨桃園,讓五十多位揪團而來的扶輪社朋友,充滿驚喜跟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