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德廉航副機師蓄意墜機 曾有憂鬱傾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7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德翼航空墜毀,調查驚爆,是副機長蓄意墜機。而最新說法指出,這名28歲的副駕駛有憂鬱傾向、曾經暫停受訓數個月,目前德國警方已搜索副駕駛的住所。

法國檢察官羅賓(Brice Robin)在公布調查結果時稱,駕駛艙的錄音記錄表明,墜機發生時,機長並不在駕駛艙內,而是副機長在操控飛機。

當時機長曾離開駕駛艙,並將飛機交給副機長魯比茨來駕駛,而機長回來時卻被副機長鎖在門外。此時副機長按下飛機下降的按鈕,開始俯衝下降。

法國檢查官羅賓:「因此當時副機長是獨自駕駛這架空客A320,並操控飛行系統讓飛機下降,在那樣的高度進行這樣的操作,只能說他是故意的。」

駕駛艙錄音記錄同時顯示,機長曾用力撞門,但副駕駛拒絕回應,而錄音中副機長的呼吸聲表明他當時身體狀況正常,因此得出他人為製造墜機事故的結論。

德國交通部長多布林特隨後也表示,贊同法國檢查官的調查結果。

德國交通部長多布林特:「根據我們目前得到的信息,我們認同機長被鎖在駕駛艙外的假設,我們的專家也認為法國檢查官的調查結果是可信的,飛機下降是人為故意造成的。」

有資料顯示,28歲的副機長魯比茨(Andreas Lubitz)為德國人,2013年9月加入德翼航空公司,飛行記錄為630小時。與他同在一個飛行員俱樂部的其他機師表示,魯比茨看上去很正常,故意製造飛機墜毀令人震驚。

WESTERWALD飛行員俱樂部機師:「讓我們很震驚,我們真的不敢相信,尤其是我,我無法理解,我們要等等看下面的調查結果。」

星期四,遇難者的親友約250人,趕到墜機地點附近弔唁親人。150名遇難者中有72名德國人,50名西班牙人,3名美國人以及來自其他12個不同國家的乘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