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看神韻 扶輪社長:給孩子最好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7 日訊】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成功扶輪社社長徐承毅偕同妻子及三位孩子一起來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場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能夠喚起大家對於忠孝節義及道德方面的重視,對孩子更是最好的品德教育。

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成功扶輪社社長 徐承毅:「果然神韻。」

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成功扶輪社社長說,他每一次看神韻感受都不一樣,但每次看都讓他深感震撼。今年他不但攜家帶眷,更召集全社團社員一同欣賞神韻晚會。

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成功扶輪社社長 徐承毅:「現在道德淪喪的紀元裡面,希望說看到這個神韻能夠喚起大家對於忠孝節義這個部份,能夠喚起人的道德這方面的提升,向善的一個力量。」

徐承毅夫人蔡筱筑是第三次看神韻,今年特地帶著孩子們一起,神韻結合家喻戶曉的中國文化歷史故事,非常吸引小朋友。

徐承毅兒子:「《草船借箭》,她在敘述中國歷史的故事,然後也傳承了孔明的智慧,還有計謀等等。」

徐承毅夫人 蔡筱筑:「每一次來一定會聽到一句話,就是說今天的表演內容,其實都是我們中國文化悠久歷史的傳承,但是我今天就是對這句話印象特別深刻,因為現在我們的孩子都在學外來的東西,真的要好好地保留中國文化的精髓。」

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成功扶輪社社長 徐承毅:「是一個很好的品德教育,所以說來到這邊也讓小朋友能夠感受到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一方面也藉由戲劇的方式,可以讓他們對於孝順、孝道這方面,能夠更重要更加了解。」

讚揚神韻演出幕幕精彩、處處驚豔。兩個小時的親子時光,徐承毅開心地與家人、孩子們,一起吸收這部最好的生活倫理教材、中華文化智慧的展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