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 加國會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8 日訊】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去年10月通過動議,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近日,伴隨大量證據和證詞曝光,委員會進一步修訂動議,明確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主席 Scott Reid: 「聽證有力證實了強摘器官的問題存在於中共系統中,並解釋了是如何運作的 。」

委員會的議員們表示,面對如此這是大規模的按需殺人,如果不作為就是同謀。

加拿大國會議員 Tyrone Benskin: 「這是任何國家,包括加拿大都可以直接採取行動的。」

委員會副主席Cotler表示,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公開譴責還不夠,還要立法,高層互訪時一定要提出這一問題。

加拿大國會議員Irwin Cotler:「我不是說提出來就會有用,但不提會有反作用,這表示我們並不重視此事。必須在各個層面出聲 政府、國會、立法、民間 。」

動議是根據獨立調查員麥塔斯、喬高、葛特曼和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在委員會的聽證和呈交的大量中共強活摘證據後通過並修訂的。

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任何時候都有50至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監禁。到08年約6萬五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Damon Noto:「跟蹤中國移植的繁榮發展, 並與迫害法輪功開始的時間1999年比較,會發現時間非常吻合。」

Cotler已在國會提出了私人法案制裁參與強摘器官的罪行。去年三月,加拿大政府正式在聯合國公開提出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