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夫婦:感謝神韻感動你我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8 日訊】神韻晚會的精采演出陪伴無數觀眾度過美好的夜晚。鏡頭帶您回到台灣,桃園扶輪社的一位邱太太在結婚十八年當天,帶著先生來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7日)在桃園的第三場的演出,整場晚會讓兩位夫妻留下許多感動跟美麗的記憶。

企業負責人 邱垂榮:「其實是不能攝影啦,不然我是真的很想把攝影機拿出來,好好的拍一下。看完這一場以後,這個結婚紀念的禮物真的是太棒了。」

跟先生結婚十八周年,邱太太特地安排,夫婦兩人一起觀賞神韻,讓邱先生相當感動。

駿麟國際企業負責人 邱垂榮:「神韻只能說讓人家歎為觀止,觸動我心,整個表演上在短短兩個小時,竟然能夠領略整個中國舞蹈之美,前陣子我才看過芭蕾舞表演,不過總感覺看完神韻以後總覺得中國的舞蹈跟藝術真的勝過芭蕾。所以我真的今天來了以後,真的不虛此行。」

桃園圓夢扶輪社聯誼主委 許春娥:「最主要她的舞蹈、才藝,非常的超凡,然後讓我們感覺到這麼一個藝術文化,有中國五千年這樣的一個歷史的傳承。」

看神韻晚會,讓邱太太內心充滿感謝,尤其感受到演出中表現出的善的力量,由內而外,讓觀眾感受到幸福美好。

桃園圓夢扶輪社 聯誼主委 許春娥:「今天其實是讓我們驚喜、驚豔、驚訝不斷,而且我覺得賞心悅目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時光,非常的感謝神韻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你們的用心感動你我之心,所以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在我們身上發生,祝福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