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韻飄洋過海 印尼華僑:如神助般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神韻精湛的演出風靡全球,世界各地許多華人都想一睹神韻風采,香港亞洲週刊駐印尼特約記者、印尼雅加達中山圖書館長余歌滄,特別來台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展現的是中國真正的歷史,應該到東南亞去演出。

香港亞洲週刊駐印尼特約記者 余歌滄:「我很感動,很感動,我覺得在華文世界,華人世界的演出,這個是很少見的。」

耳聞神韻多年,今年終於一睹神韻的風采,近乎神奇的演出,讓余歌滄深感,絕不是一般藝術團能達到的境界。

香港亞洲週刊駐印尼特約記者 余歌滄:「就是有個神助的力量,我覺得才有這樣精采的演出,我親眼現在看到這樣子。」

專程飄洋過海來台的印尼華僑余歌滄,是亞洲週刊駐印尼特約記者,看了神韻演出後止不住的讚歎,神韻展現的是中國真正的歷史文化。

香港亞洲週刊駐印尼特約記者 余歌滄:「共產黨執政以後在大陸,很多中國的歷史都被扭曲,神韻把這個中國真正的歷史,都把他,通過這個演出真正的表現出來,告訴我們全世界的華人,這個是很難得。」

余歌滄回憶起2009年,神韻在印尼演出受阻一事,正是中華傳統文化受中共打壓的真實案例。

香港亞洲週刊駐印尼特約記者 余歌滄:「我們都已經訂了票要送給朋友,但是因為當地受到中共的壓力,結果就取消了,我覺得,如果有機會應該到東南亞去這樣子,想辦法到東南亞去。」

神韻用藝術演出弘揚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內涵,讓身為華人的余歌滄感到榮幸,也期盼神韻能早日到東南亞,當地華人能有福親臨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