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黨成立 高喊提高薪資、富人加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面對台灣低薪、貧富差距的問題,即將角逐明年立委選舉的社民黨,今天舉行成立記者會,宣布提高薪資、富人加稅等政策。

五位女性一字排開,他們即將代表社民黨出征明年立委選舉,主打打破藍綠和財團壟斷。

社會民主黨召集人 范雲:「我們要用新世代選民的行動與選票,打破藍綠壟斷寡占的政治,打斷財團壟斷的經濟。」

曾經是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秘書的嚴婉玲,希望在學運過後,延續台灣的民間力量。

社會民主黨創黨秘書長 嚴婉玲:「社民黨成立之後,我很榮幸可以作為創黨的秘書長。我希望我是以參選人的身分,然後投入這個選舉,然後以黨的身分,想盡辦法讓這個黨的政黨票可以走出台北市。」

主張提高薪資、富人加稅,社民黨成員,多是政治素人,大動作宣佈,挑戰參選多個台北執政黨選區,離選舉不到一年時間,接下來還會有甚麼效應,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