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業公司董事長:神韻將世界帶到理想大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演出消息,茶業公司董事長、也是國際大同扶輪社社長的呂志強夫婦,觀看完演出後表示,感受到節目傳遞的正面及善的力量,他們說,神韻持續的演出,能將世界帶到理想大同的境界。

茶業公司董事長 呂志強:「神韻晚會讓我非常震撼,她透過音樂、歌舞的力量,跨越三個時空,在這場表演裡面,我看到了是,她是一個歷史跟文化的一種闡述跟表演。也看到在現實的社會當中,人民欠缺的是什麼,尤其是在那一場《善的力量》這場演出當中,我感觸很深,我也感觸到說,未來神韻就是持續的去表演,就能夠把這個世界帶到理想大同的境界,這是我們渴望得到的。」

神韻演出節目《善的力量》,不只感動國際大同扶輪社社長呂志強夫婦,桃園東昇扶輪社友楊炯南和夫人也深受啟發。

桃園東昇扶輪社社友 楊炯南:「那個善的力量我覺得那個部分也詮釋得很好,其實我來的時候也不曉得,這是有關於真善忍跟善的部分,但是我覺得這部分是有寓教於樂,對教育的效果是有很大幫助,這是今天最大收穫。」

楊炯南夫人 劉瓊穗:「我覺得就是感覺穿越古今,然後覺得心靈很感動這樣子,尤其在她就是那種善的力量,我覺得就會真的很震撼,而且她從我們中國很傳統的,古老很傳統的,一直演到現在,我覺得很棒。」

第一次看神韻的新竹縣新豐鄉長徐茂淦,對神韻晚會的精采內容震撼不已。

新竹縣新豐鄉鄉長徐茂淦:「真的是非常的精彩,我想神韻藝術團不只是在文化藝術上的表演,也是有教化人心的一種感覺,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藝術團,值得推廣、值得大家來欣賞,精彩?倫,非常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