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78DNA樣本送驗 尋第二黑盒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德國之翼空難已經過去七天,調查不斷有新的突破。除了對蓄意讓飛機失事的副機師魯比茲有進一步的了解,也已將採集到的78個DNA樣本送驗。現在搜救人員在全力尋找第二個黑盒子。

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空難調查進入第七天,除了發現副機師魯比茲有憂鬱症,新證據顯示,他還可能患有視網膜脫落。另外媒體報導,副機師非常擔心被減薪。他上個月接到公司通知,得知公司可能需要被節流。

昨日(29日),教宗方濟各在聖保羅廣場的彌撒後為罹難者祈禱。

羅馬天主教教宗 方濟各:「我將上周空難的罹難者託付給聖母瑪利亞,他們之中也有一群德國學生。」

調查仍在持續進行,除了將已採集到的78個DNA樣本送驗,目前正依循線索積極的尋找第二個黑盒子。

航空運輸警察部門的後備軍人:「在這裡我們發現飛機的殘骸,顯然是機身。現在我們正尋找第二個黑盒子,也就是FDR,數位飛行數據紀錄器。它是由電子元件組成,並記錄飛行的所有數據。它對於之後的調查是非常重要的。」

黑盒子顯示,機師在艙外大力撞門,想要阻止飛機墜落,而乘客在機內驚恐求救了10分鐘,這起意外事件也讓各航空公司重新修訂對駕駛艙的規定,駕駛艙內任何時候不可以少於兩名飛行員。此規定已在美國實施,但歐洲仍未有強制規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