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航班降落時衝出跑道 多人受輕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星期天,加拿大航空公司從多倫多飛往東海岸城市哈利法克斯的AC624航班在降落時沖出跑道,造成25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星期天淩晨3時左右。這架從多倫多起飛的空客A320飛機搭乘了133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當時正在哈利法克斯的斯坦菲爾德國際機場降落,而當地正在下大雪。

加航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運官葛施(Klaus Goersch)表示:「事故中沒有人受到重傷讓我們加航所有人都大大鬆了一口氣。雖然對我們的顧客和他們的家庭來講,事故讓他們非常不安,不過我們正在一直非常努力的照顧他們、照料他們的需求。」

加航沒有說明事故發生的原因,表示正在與調查人員充分合作。

斯坦菲爾德國際機場發言人斯博威(Peter Spurway)說:「我知道飛機受到一些損壞。顯然必須要對損失做出評估。飛機滑出跑道了,所以必須將飛機拖出跑道,然後機場才可以恢復運行。」

有乘客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在飛機著陸前看到一個強大的閃光,並猜想可能是撞上了電纜,但這一說法沒有得到當局證實。

機場有關官員告訴媒體說,在事故前後機場發生過臨時電力中斷,但沒有給出原因。其後供電已經恢復。加拿大聯邦有關機構正在部署一個小組對事故作出調查。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