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巧奪天工 音樂老師:言語無法形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神韻藝術團的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融合,經常讓觀眾看得是嘖嘖稱奇,一位音樂教室老師在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後驚呼,演出巧奪天工,好到她無法形容。她開心地說,完全沉浸在演出中,舞蹈演員的翩翩舞姿,讓她也心動地想去學跳舞。

音樂教室老師 許麗玉:「賞心悅目,而且這個是,真的是巧奪天工,不知道,這個好,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第一次看神韻的音樂老師許麗玉,難掩心中的喜悅,表情生動地回想方才是如何沉浸在神韻的演出中。

音樂教室老師 許麗玉:「真的是無懈可擊,坦白一下講我連拍手都不想拍手,因為我不想讓自己這樣動起來,反正一直沉浸在那個畫面,全部的精神全部的視力都是在舞台上,而且心中也一直想說,我回去是不是要再學舞蹈。」

神韻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分秒不差的完美融合,讓許老師嘖嘖稱奇。

音樂教室老師 許麗玉:「後面那個背景搭配全部的舞台上,幾乎是一體的,如果不知道的人,會覺得說這個簡直是在變魔術的樣子喔。」

音樂教室老師 許麗玉:「這個真的是難得一見,應該要去看,應該去看,值回票價。」

親臨神韻晚會,感受兩個多小時的美妙演出,許老師相約,明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