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唐吉田籌手術費 3小時募22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好,中國民心思變,曾因為替法輪功學員辯護,而遭中共打斷肋骨的維權律師唐吉田,被查出有腰椎結核,後來,中國律師界為他籌集手術費,短短3小時就獲得22萬元人民幣。

3月30號,發起募款的北京律師陳建剛表示,他沒想到大家這麼踴躍,短短兩三個小時,醫療費就完全湊足夠了。儘管28號當晚已經宣佈捐款停止,但是30號仍然有人要捐,目前已經有30多萬了。

北京律師陳建剛:「220我得到的一些消息,就是給唐律師拿出錢來治病的,有包括體制內的人,他們要求不要說他們的名字。」

陳建剛表示,這說明公道自在人心,中共當局幾十年的洗腦、暴力、謊言,阻擋不了人心嚮往自由,哪些人為老百姓好,為這個國家好,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北京律師 陳建剛:「唐律師多年為了中國的人權,時代的轉型,為了人權的進步,一直在奮鬥,多年以來受到了很多很多的逼迫,包括把律師證給吊銷了,沒有工作,沒有固定的收入,並且不斷受到迫害,被跟蹤、被監控,甚至上次在建三江被酷刑。」

中國人權律師唐吉田:「這些朋友的舉動,也不單單是對我個人的支持肯定和幫助,也反應了中國民間社會的這種覺醒和成長的速度,正在越來越超出人們的想像。」

去年3月,唐吉田和另外3位律師到黑龍江建三江,為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遭到當地警方的非法抓捕關押,并被打斷10根肋骨,被釋放後,查出腰椎結核。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