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百日興利除弊 民調不如預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六都市長拚有感,上任即將百日,台中市長林佳龍,力拼「中彰投聯合治理」,打造台北市以外的副首都,不過, 民眾好像都覺得,不太有感。

整齊劃一紅色背心,市長林佳龍親自坐鎮主推官下達指令 ,舉行大規模防災演習。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很重視整個災害防救,尤其是,大規模這種複合式的災害的影響。」

上任後積極推動「中彰投聯合治理」,林佳龍要打造「台中時代」。上任將滿百日前,特別追加預算62.9億,包括托育補助、路平專案,等施政目標,要讓民眾有感。

台中市長林佳龍:「可以做的把它做好,那有一些要做調整的,我們會按照程序來辦理,我想這個不會因為說,市長換人建設就重新開始,既有的基礎,我們會把做得更好。」

媒體公佈民調,六都中,台中市長林佳龍排名第五,只比桃園市長鄭文燦多出一個百分點。

民眾:「沒有感覺啊,因為我覺得他的政治動作大於實際行動」

民眾:「建設什麼的都還沒有很大的一些,就是說怎麼突破這樣。」

以中彰投「領頭羊」自居,打造台北之外的「副首都」。不過,百日民調不如預期,接下來的施政,恐怕得更加貼近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