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神的話語 畫家:世界一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週六在桃園演出落幕,吸引了各界觀眾,對於神韻舞者展現的高超技巧與絕佳默契,都感到,相當驚豔。

畫家 葉玉秀:「是世界一流的,值得一看。」

已經高齡八十四的畫家葉玉秀說,自己好像年輕了三十歲。

畫家 葉玉秀:「我覺得好像年輕三十歲。我今年八十四,如果要不是有這個好機緣的話,不太可能出現這種場合,那麼今天有這個機緣就感覺好像,又能夠在這種場合出現真的自己都年輕起來這樣子。」

新竹縣婦女會總幹事 羅碧慧:「我覺得好像帶來一些神的話語,傳遞了善,還有真,還有一個忍,表現在面對一些困境的時候,是用善的部分去理解對方,然後去善待對方。」

徒步環台俱樂部執行長 邱創基:「整體的演出讓我們覺得淋漓盡致,令人歎賞,非常棒的一個,展現了舞蹈的一個真、美,有中國文化的精髓在裡面,非常棒。」

神韻的極致之美,令各界人士驚歎,也震撼了仍在學的年輕學子。

內壢高中管弦樂學生指揮 林竺潔:「就很驚豔我,例如一開始的時候,音樂一響,我以為是音響放出來的,結果仔細觀看不是,她就是現場演奏,我一度不知道該看台上還是台下才好,因為我本身就是學管弦的,所以就是整個很驚豔這樣子。」

內壢高中管弦樂學生指揮 林竺潔:「如果你把自己想像成是她本人,尤其是在 solo的時候,感覺你就是她,你就還可以感覺到她的肢體所表現出來的那種張力那種情感,就是能夠感受她舞台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就會讓你就更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