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櫻花盛開 迎來最佳賞櫻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三月春暖花開,正是賞花的好時節。有許多台灣民眾也選在這個時候,前往日本賞櫻,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日本氣象廳已經在上周日宣佈,東京的櫻花已經完全盛開,賞櫻進入了最佳時期。

星期一,日本東京上野公園、千島淵等著名的賞櫻景點迎來了絡繹不絕的遊客。

一棵棵盛開的櫻花樹如同一把把巨大的粉色花傘,幾乎將天空遮蔽。人們不時停下腳步,用相機記錄下一幅幅美景。

也有不少人們選擇席地而坐,在櫻花樹下與親友一起野餐。伴隨著花瓣隨風落下,真是浪漫而溫馨。

而對於日本人來說,每年賞櫻花是必不可少的環節。

東京居民中井美惠子:「賞櫻花是我們自孩童時代就參加的活動。沒有櫻花的日本不能說是日本。這就是櫻花對我們的意義。」

櫻花盛開標誌著春天的到來,不少年輕人聚集在櫻花樹下乾杯慶祝。

今年東京櫻花盛開比常年早了3天,比去年也早出2天。計畫東京賞櫻的觀眾朋友要早點行動了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