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兒童選擇獎 裘莉獲最受歡迎反派人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上週末,洛杉磯舉辦第28屆兒童選擇獎,由五億觀眾參與投票。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獲獎,也在致詞時鼓勵每一個人,都要看到自己的與眾不同。

裘莉因《黑魔女:沉睡魔咒》獲最受歡迎反派人物獎,她和2個女兒8歲希洛(Shiloh)和10歲莎哈拉(Zahara)激動擁抱,剛做完卵巢摘除手術的裘莉,看起來氣色很好。

好萊塢女星 Angelina Jolie:「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小朋友,我想說當我還小的時候,像《梅菲瑟》一樣,我被告知我很不同。覺得自己像個局外人,講話大聲又太激動,靜不下來也無法融入群體,但某一天我了解到一件事,而我希望你們也能了解,與眾不同是很棒的。」

電影《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最風光,拿下最受歡迎電影,而主角珍妮佛勞倫斯與連恩漢斯沃獲得最受歡迎動作男、女明星等三大獎。

明星迎接「綠黏液」也是兒童選擇獎一大傳統,獲獎者上臺被噴滿綠黏液,惹得臺下小朋友開心大笑。

艾瑪‧史東獲得最受歡迎電影女主角獎。

好萊塢女星Emma Stone:「這個獎太酷了,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絕對是最棒的。」

《大英雄天團》繼奧斯卡最佳動畫後,也奪得小朋友心中最受歡迎動畫獎。

兒童選擇獎(Kids Choice Awards)由美國著名兒童電視臺尼克洛迪恩於1988年首次主辦,所有獎項全由14歲以下的孩童通過網上投票和手機短信方式參與投票。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