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年看神韻 企業執行長:得最大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連日下雨的桃園,星期六開始放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第四天演出,一位已經連續四年看神韻的地產開發高階主管,今年號召40幾位同事一起共襄盛舉,他說,神韻不僅僅只是藝術表演而已,他相信神韻能帶給每位觀眾,最正向、最大力量的祝福。

地產建築開發執行長 魏木忠:「我覺得這麼樣一個富有中國人的文化、驕傲,他被我當時的預期性的心理來看待 是一個表演節目,我覺得是有點低估了她,所以在當下我就思考,如果可以我必須要推廣。所以第二年我們就帶了項下的職員,也不多,公司的規模是逐步在擴建的,大概就只有十來個,到去年三十個,到今年我們就四十幾個人。」

地產建築開發副總 顏志龍:「因緣際會,去年我們執行長帶我們過來看,今年很有榮幸我們公司有四十位團隊過來這邊一起參觀我們神韻,今年我也特別帶了我老婆過來看,因為我覺得真的是很值得的一個教化人心讓人感動的一個晚會。」

連年觀賞神韻從一開始的震撼、感動昇華到啟悟善的能量。

地產建築開發執行長 魏木忠:「大部分第一次一定會抱著一種看表演,就是一個舞蹈,但這個舞蹈可能自己會去思考,會去想一些自己在想的一些可能性。但我相信我們都被震撼到。因為我們公司也常常會去看很多的劇團表演,但確實神韻是讓我覺得我們在看表演的過程,能夠得到最大的能量的祝福。當然我覺得那個能量是一種待人接物、處事,生活的態度跟方式,一種善的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