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戲 觸動各界觀眾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二場演出,來自社會各界的人士,分享他們對神韻的不同感受,他們的體會精彩而動人。

長春藤協會理事長 鍾國雲:「此舞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機械有限公司董事長 彭文瑞:「從來沒有看過在這個現場節目可以(畫面)接的那麼好,你要電視接的又跟這個不一樣,這個馬上就可以看到接的那麼準。」

電視綜藝團主持人 余根福:「我的感動是,眼淚都會掉下來,而且整個人就是覺得很舒服,很值得,如果沒有來的話真的會後悔。」

建築公司負責人 邱奕善:「現在生活都很緊張,來這裡看到這樣子的表演,讓我們覺得我們真的需要這種心靈滋潤的這種表演。」

神韻晚會完美展現中華文化精髓,許多觀眾為之折服,旅居美國超過卅年的華裔觀眾更感親切。

科技公司全球業務開發經理 Pearl O'Connor:「在美國居住這麼久了,然後回來,很久沒有接觸到中國這樣子的一個節目,所以感觸很多,覺得自己很驕傲,自己是中國人。」

神韻晚會演繹中華文明五千年大戲,感動觀眾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